Tuesday, April 05, 2011

高通胀

1、美元即将大反弹,在2个月内美元指数有可能反弹到83左右。而欧元将可能下跌到1.25以下。汇率短期的剧烈变动,更多的是资金流动的结果。而不一定反应经济基本面的变化。

  2、美国即将实行货币紧缩政策,回收美元。目的是引导资金回流美国,并引爆很多国家的经济问题。美国将开始对全世界提羊毛了。

  3、 重要修正:

  我以前估计美国对全世界的金融攻击时间,将会延长至2012年9月以前。但攻击的大概步骤基本不变。因为我以前对经济恶化的速度估计过快。但是绝大大部分国家经济问题将在今年显现并恶化,只是需要到2012年危机才会到最严重的地步。

  4、我以前分析,美国会在2011年2—3月引发伊朗战争推高石油的价格,配合美国的金融战。因为我当时低估了美国的能力,以为美国只有引发伊朗战争,才能办到推高石油的目的。所以得出伊朗战争会在2011年2—3月爆发。但现在的事实证明,美国有的是办法让中东混乱。但是,我依然坚持伊朗一定会被攻击观点,而且美国不会直接参战。因为美国的目的是让石油价格长期维持在高位,利用石油高涨,推高粮食价格。造成世界大通张,并刺破全世界的泡沫,最后引爆和加剧全世界的经济危机。所以伊朗战争必须持续一年左右,持续一年左右的战争,必须是势均力敌的战争。美国如果直接参战,以美国强大的军事力量,必将造成战争快速结束。所以美国不会直接参战。伊朗卷入战争是美国推高石油的最后杀手锏。也是最厉害的杀手锏。他们会在最关键的时候使用。让石油和粮食价格上天,让世界出现严重的通胀,方便美国的金融攻击。

  5、最近美国在利比亚(专题)的行动,目的就是让利比亚(专题)动乱持续。所以,美国反对推翻利比亚(专题)政府,同时美国也不愿意主导利比亚战争。现在美国甚至说退出利比亚战争。这些都是为了让利比亚能持续混乱,维持石油价格在相对高位。这些行为为美国下一步不参加对伊朗的战争取得舆论支持。

Trades

1/26/2024 Sold 68 shares of NVDA at $616. going up too quick and chips may delay.